燎雨焚云

本博客中所发表的文章均为梦境记录。
【】内数字为记录下梦境的时间。
【】后文字内容为梦境内容的简单概括。
发表顺序不等于记录顺序。
因为文章篇数较多,被吞了不会补发。

[20200123]两个梦

做了两个梦

第一个是我参加什么集会,信物是一个挂在胸前的青铜星星。但是我在召集其他参与者时我的星星挂坠失踪了,于是无法进去会场,先寻找起了挂坠……

最后也没找到,似乎是曲线救国(?)进去的

参加完集会后回到旅馆,躺在床上仰望天花板时竟然发现天花板上向下飘着烟雾

仔细观察发现有一个联通楼上房间的孔洞,于是搭起桌子靠近孔洞试图窥探楼上房间的场景

开始只以为是楼上吸烟,但随着窥探感觉可能是在吸毒……考虑是否应该报警的同时楼上的人起身倒水,我立即缩了回去……场面仿佛七个房间(咦)


第二个梦是我误入某个高中学校的男厕,还是比较老旧的那种

我在上课时间进去的,发现误入是因为学生们下课了开始进入男厕……

我缩在角落尽量不让外面看到,一面思考怎么出去一面给男性朋友发微信询问对策

最后某个男性的朋友叫来了一个“专门帮忙解决此类事件的有经验的人”,并带了男装给我换……

我:?!

2020-02-08 /  标签 : 梦境记录 2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