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雨焚云

本博客中所发表的文章均为梦境记录。
【】内数字为记录下梦境的时间。
【】后文字内容为梦境内容的简单概括。
发表顺序不等于记录顺序。
因为文章篇数较多,被吞了不会补发。

[20191218]杀人计划

梦到卷入什么杀人计划

整个会场总共有300人左右,陪同母亲一起来到某幢107层的大厦顶层观看什么演剧?音乐会?

事实上从来到这里的时候就隐约有不好的预感了,但因为是和众人一起所以也并没有多说什么。

因为觉得不安所以在开始就主动承接了一部分检查现场情况的职责,演出期间我也出入了会场很多次,演出情况几乎没看

因为检查什么情况(看逃生道路?)而下了楼,乘坐电梯。电梯里非常宽敞,进去后发现有一只黑白色的猫在电梯里徘徊。

到了底层,隔壁大楼的一层是家电市场,走出电梯的一瞬间就听到了那边的喇叭广播声。周围非常繁华,看上去没有问题。

于是我乘电梯回到顶楼,这一次注意到了我们的下一层也就是106是很多学生上课的场所。

会场外的人在准备茶水,我快速过去检查了茶水,发现茶水有一种不妙的异味

脑海中警铃大作,拦下了往里面送茶水的人,小姐姐说第一排已经送进去了……于是我又溜到第一排,尽量悄无声息地收走了茶水。

有人已经喝了点茶水,我带着人朝外走。此人表面看起来还是正常的但是走到电梯口就出了问题,呼吸困难脸色通红,快速解开领子帮助他呼吸又联系了大厦原本准备的医疗人员,最终被顺利送走。

这时距离演出结束还有二十分钟,我越来越焦躁,不安的感觉也越来越强

最后忍不住悄悄溜进去,拉起了也坐在会场后排看上去一脸无聊的母亲离开

母亲满脸???地被我拉进了电梯。我也没顾得上解释,抬手按了一层。电梯关门的瞬间我看到那只黑白色的猫从我脚边走过。

到了底层,电梯门打开,我拉着母亲走向隔壁大楼的卖场。繁华人群里我终于觉得安全了,第一反应是向母亲说我爱你(因为我还要继续回到会场)

母亲看了我一眼:……啊啊。

几乎是同时我感觉自己失去平衡向后倒去。

原来“母亲”是伪装的,她才是那个投毒者,也是搞事的人

我焦急地想保持清醒,但我知道已经来不及了。


然后我就醒了……我的心脏

2020-02-08 /  标签 : 梦境记录 2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