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雨焚云

本博客中所发表的文章均为梦境记录。
【】内数字为记录下梦境的时间。
【】后文字内容为梦境内容的简单概括。
发表顺序不等于记录顺序。
因为文章篇数较多,被吞了不会补发。

[20200108]ES,宗

梦到亡国(还是被弟弟篡位?)后想通了的皇子宗

宗独自出走旷野,手上简洁的皮箱是他唯一的行李。

即将离开的时候敬人来送他。

「你还有足够的土地和财产……说实话,我原以为你会和你那个侍从永远呆在城堡里继续玩王子殿下的游戏呢」

「——不能小看人类。这是我从影片身上学会的道理,而我现在要把它告诉你。」

敬人:……?!……哼,没想到竟然会被你教育这种事。倒是我失算了啊

宗:我斋宫宗在此宣告,我要离开这个污浊不堪、令人厌恶的地方。在北地朔风吹拂过的地方,所有荒野都是我的领土。

2020-02-08 /  标签 : 梦境记录 2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