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雨焚云

本博客中所发表的文章均为梦境记录。
【】内数字为记录下梦境的时间。
【】后文字内容为梦境内容的简单概括。
发表顺序不等于记录顺序。
因为文章篇数较多,被吞了不会补发。

[20200423]旅行

对了昨晚梦到我在开往乡下A市的火车上,路上阅读一本杂志,是中古的BL志而且年代久远?黄色的封面,里面某几页还有上一任主人的涂画。上一任主人是在日中国人,大部分是可爱小涂鸦

然后我旁边的女孩因为看到我在阅读BL志而和我搭了话。车厢里人比较少,所以两人聊了起来,到了要交换微博的时候我看了看她的手机屏幕惊讶地发现这个女孩是我微博上的某位互关……

(不要问我怎么意识到这点,梦里是没有逻辑的

(形象的话是很正常的三次元女孩

 

她是来A市拜访舅舅?的,而我来到A市是以A市为途中目标,终点是另一个更乡下的(?)B市。到了车站舅舅来接她,我自己离开了

我原本打算在A市停留一晚再动身去B市,但下了火车看着A市灰蒙蒙的环境又不太愿意停留。之前来到A市的时候我在停车场寄存了一辆摩托车,我付了钱取出车,靠在摩托边上打开手机地图查路线。

虽然我没走过这条路但多半也还能认出来方向,只是途中有一点麻烦的路况。大概确认了方向我收起手机,正准备出发的时候看到了正朝我走近的友人的舅舅

我尴尬地:…………你好

她的舅舅说有点匆忙来不及招待,或许下次……

我说不用啦,想了想又说,你们倒是可以来B市找我玩……,我在B市买了房子。

事实上我之所以会来B市就是来看房子的。之前买的时候来过一次但没什么印象,只记得是奇怪的老宅,虽然相当宽敞,但总给人一种仿佛闹鬼(?!)般阴森的感觉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在梦里买下老宅……


2021-08-15 /  标签 : 梦境记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