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雨焚云

本博客中所发表的文章均为梦境记录。
【】内数字为记录下梦境的时间。
【】后文字内容为梦境内容的简单概括。
发表顺序不等于记录顺序。
因为文章篇数较多,被吞了不会补发。

[20200322]武道家大小姐

20200322

 

梦到我是什么家族的小女儿,组织并带队一起去进行什么的学习。我的父亲也随行,但只是恰好同路,中间会分开

这其中有个人想要追求我,在路程开始前就表达了这个意图。但我只将他当成是好伙伴。

这个人叫A吧。而且后来我得知A其实是有妻子的,也是大家族的小姐,名字叫“方彤”,而且比我优秀端庄有家教等等。所以一直没有往这方面想过。

对了这好像是个武道修行之旅。某个夜晚大家在酒店的会议室看视频学习,而不需要学习的我在确认了大家的状况后就回房间打游戏,A跟着我进了房间。

然后睡了(没sex,只是同床睡了),第二天起来我赶A快走,我爸醒了会来看我的

A明显没把被人发现当成大事,就拖延了一下。这时听到门外传来父亲行走的声音。

我:我靠

我:怎么办

本来因为有点羞耻,我是打算等A走了我再脱睡衣换回普通衣服的,但现在紧急状况也顾不上了,快速脱了睡衣套衣服。想想又从盒子里取出那条昨天父亲给我买的“父亲觉得你会喜欢但其实又贵又丑的大金链子”戴上本能伪装

A看了我一会反应过来,他开始咳嗽

我:卧槽!!

我快速过去要堵住A的嘴。这时听到咳嗽声的我爸也在外敲起了门。

我瞬间反应过来A或许是想要伪装,于是大喊了声爸,同时反手和A推搡起来。

房门撞开,我猛力一推A,看着A扭头跑远,这时才注意到他在我手上留下一道红色抓痕。

父亲进来问发生了什么,我只能顺着答我早上起来A强行进入我房间还锁了门,我们争执起来

父亲问他打你了?我说没有,我还可以保护自己……就是推了我几下。

说着低头看看自己手臂上的印痕,想着这或许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真的打架呢?

因为是什么家族的小女儿,我是会武道的,但一直以来只是自己上课练习,没有什么实战的机会。

同时也是被保护得比较好有点不谙世事的那种。

父亲给我大致讲了一下关于A的事。原来A所在的家族与我们的家族不合,而作为继承人的A最近似乎渐渐开始变得活跃了起来……让我没事不要接近他。

白天的活动我们与父亲是分开的。在上午课业期间我找到了与A搭话的机会,他也正想与我搭话。

我们没就早上的事进行讨论。A突然说起了自己的事,并再次向我表白了。

我说可是你有妻子啊。

A说有些事情和你解释的话大概也不懂吧……但还是开始说明。原来他的妻子方彤小姐的家族最近投靠了我父亲的同盟这边,也就是说已经背离了他们的方向。

因此最近他与这位小姐的相处也并不顺利,或许有走向感情危机的可能。两人也许将在不久的将来离婚吧,这样一来他就是自由人了可以追求自己的爱情。

但我没有想到A为什么来追求这个身为敌对势力的小姐的我……(醒来整理时才想到的

我没有当场回应,但本能地觉得这件事不太对。

这天的课业都在这个城市停留。我遇到了其他学校同样因为课业而来旅行的女孩子们,并在休息时间与她们一起逛城市街道。

女孩子们有三个武道学生和一个顾问(差不多同龄)

我们绕到中心广场,这里搭着舞台,看了两眼发现是擂台赛比武招亲?

但上去的人有男有女,我们站定下来观看的期间擂主经历了女→女→男→女的交替。目前站在场上的是一个穿着白色道服的短发女性,身材不高但很灵活,站上擂主后连胜了两个人。看上去还相当有活力台下甚至为她应援了起来

我问虽说比武招亲但挑战者是男女都接受诶,那究竟是男的还是女的……

女孩子们也都不知道,这时下一个挑战者站起来了,是两名大汉(的其中一位)

其实上一个被白衣女打败的挑战者也是大汉,但这两个人看起来更有威势和压迫力。我和女孩子们猜测他们可能赢的

说着另一边又站起来一名高个子女性排进了挑战者队伍,在大汉的下一位。我转过头还想和另一边的顾问小姐说些什么却发现她竟然也站了起来打算前去挑战?

我想要阻止,但顾问小姐已经走向了台前。

对了顾问小姐的打扮是比较低跟(但不是平底)的单鞋,和黄色的包臀连衣裙。肩上还披着半透明纱巾的那种我有点描述不好,反正不是方便活动的打扮

我惊讶地抓住身边的女生说顾问小姐上去了——

我身边的女生B看我一眼,她的表情没怎么惊讶,说啊啊是的,上去了呢,好期待

我说诶——诶,可是顾问小姐的实力怎么样?

B说实力挺普通的吧,或者该不该在她身上用实力这个词我也不确定,毕竟是顾问……

我:诶、那不就是——那————

我环视一圈感觉女生们都挺强的用她们来举例不太合适,于是最终指着自己说我还以为她的实力和我差不多?!!

B这下才认真看了我一会,笑笑摇了摇头

然后顿了会又问,你觉得你上去怎么样?

这时大汉刚刚上台还没开始打,和白衣女在互相致意。我想了想看着白衣女说,因为她是技巧很强的类型而我自己力量不足不是能强硬起来的那类,所以打起来应该没办法太好看吧。相反地如果是现在这个人去和她打的话应该还挺有观赏性的……

“——你原来想的是那个方面吗?!!!”

 

中间的我有点忘了,但应该是这段事件给我造成了很深的印象,总之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在这段学习旅程的后半途离家出走加入了青少年暴力团(?!!!)

我想大概是为了追求自己的想要生活这种感觉的吧,但这个顾问小姐也起到了很大的座用

最后的画面是我站在月下的小巷口影子拖得很长,小巷里的墙壁上隐约看到一行让人无力吐槽的奇怪涂鸦

“只有深夜清理垃圾的车,没有深夜学人爱人的人”

 

 

评论
热度(3)